银川艾齿口腔是正规的吗?听说种牙技术和医生都很靠谱!

导语想问银川艾齿口腔是正规的牙科吗?有朋友想去做种植牙,不知道他家种植牙技术怎么样?小编汇总了信息这就来告诉你答案!

宁夏较早的一家数字化大型的口腔医院,地址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西区东门2号院。不仅如此,艾齿口腔还是家数字化的二级口腔正规的专科医院。

艾齿口腔占地面积共1500平米,分别设立了15个独立VIP诊疗室,共开设了专门的数字化种植中心。

那艾齿口腔做种植牙技术正规吗?

种植牙有3D靶 向种植技术及3D导航模拟种植技术,针对全口/半口牙齿缺失可进行all-on-4种植修复技术,不仅可以精准定位植牙位置,还不损伤邻牙,自然牢靠。

银川艾齿口腔诊疗室

对于种植体也是精准挑选植牙者口腔条件的种植体材质,种植原材料出厂检测,严格把关手术当面拆封包装确认!

艾齿口腔的每一颗种植体都享有独立编号,可以联网查生产日期、种植时间以及种牙者的口腔信息。不仅如此,还为每一颗种植体提供了质保的保障,植牙者可以定期到院维护种植体。

有了这些保障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艾齿口腔的种植优势

那么艾齿口腔的种植医生团队怎么样呢?

他家拥有强大的医生团队,如陆逊、张大勇、张艺林医生都是拥有20年以上的临床经验的医生,不仅临床经验丰富,还多次赴国内外参与口腔培训提升自己!

小编总结:无论是从种植体的质量还是医院的种植技术上,到艾齿口腔做种植牙都是值得信赖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