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综合选武汉壹加壹付俊俐和李艳东谁比较好,想对比下他们做的眼综合效果图

导语武汉壹加壹的付俊俐和李艳东医生做眼综合技术都不错,想从效果图对比下他们两个做眼睛谁更好看。

有在武汉壹加壹做过眼睛的吗?想问下付俊俐和李艳东医生谁做的眼综合效果比较好,相对比他们两个做的双眼皮效果。

武汉壹加壹的付俊俐和李艳东都能做眼综合,只是手术方法不同

付俊俐擅长:ONLY眼综合

付俊俐 武汉壹加壹整形外科院长

付俊俐院长已经有20年的经历了,她擅长的ONLY眼综合更注重眼型,手术采用的微创切口,在去皮的时候会非常注意眼皮的张力,避免后期出现疤痕和睫毛外翻的情况,加上保留了毛细血管网,也大大缩短了恢复时间。

付俊俐院长ONLY眼综合前后对比图

付俊俐院长ONLY眼综合前后对比图

从手术的对比图就能看出来,付俊俐院长做的眼综合技术真心不错,术后的眼睛看上去明亮有神采,更符合这位姑娘的气质,所以说除了技术,医生审美也在线。

李艳东擅长:玖度魅眼综合

李艳东 武汉壹加壹整形外科医生

玖度魅眼是一个大眼综合的项目,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顾客进行眼周整体年轻化的手术方案,手术除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更注意眼周整体的年轻化,会结合个人的情况填充凹陷的眼皮,去除眼袋等,所以包含的项目是非常多的,适应的人群也更广。

李艳东医生玖度魅眼综合手术前后对比图

李艳东医生玖度魅眼综合手术前后对比图

这位女生虽然年级不大,但她的眼袋很大还有泪沟,所以玖度魅眼是非常适合她的,一次手术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了,术后的眼睛形态好看,眼睛衰老一改善真的年轻了很多。

综上,如果你眼睛没有衰老问题,只是想改善眼睛形态那么选择付俊俐院长的ONLY眼综合就可以,如果眼睛衰老问题比较突出想一起改善,那么李艳东医生的玖度魅眼综合就更适合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