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祖口腔沙米医生做时代天使好还是隐适美好,哪个矫正速度快一点

导语不用再纠结牙祖口腔沙米医生做时代天使好还是隐适美好了,这篇文章内有你想要的干货哦,关于它俩哪个矫正速度更快一点,我们来听听沙医生怎么说吧

一直听说长沙牙祖口腔的沙米医生做正畸的效果蛮不错的,作为选择恐惧症的我,在矫治器的选择上被绊住了脚,所以我特地咨询了沙米医生:"隐形矫正是做时代天使好还是隐适美好",下面我便把他的解答分享出来。

沙米医生的介绍

沙米医生表示:作为目前使用较为广泛的隐形牙套,进口隐适美和国产时代天使经常被拿来比较,首先两种牙套价格不同,隐适美比时代天使更贵一些,在价格不同的基础上比较优劣势很难比出哪个品牌更好,只能说患者更适合哪个。

于是,我又追问了沙医生这两种牙套的区别,整理如下:

哪些人可以做隐形矫正?

适合做隐形矫正的人群

1.时代天使和隐适美哪个速度更快

从矫正周期上来看,二者比较还是推荐隐适美,毕竟它是隐形行业的开创者,技术更新很快,膜片和软件算法比较超前,简单的病例大概在1年半左右可以完现矫正,而时代天使需要2年以上的时间。(隐形矫正的周期是根据牙齿的复杂程度来制定矫正方案和矫治时间的,以上数据仅此参考,并不适用所有人哦)

2.从价格上来讲

时代天使便宜一些,而美国隐适美的价格会贵一点。隐适美一般比时代天使贵个几千甚至上万块左右。(时代天使分为单模和双模,双模价格贵于单模,适用于牙齿情况更复杂难度更高的患者,单模适用于情况更简单的患者)

隐适美为哑光材质

3.隐形度对比

沙米医生表示隐适美的隐形度胜于时代天使。隐适美使用的是哑光材质,在任何情况下都很隐形,而时代天使的材质在灯光下会微微反光,因此隐形度会稍微差一些,但是日常生活中两种牙套都还是比较隐形的。

4.就材质和使用舒适度而言

根据使用者反馈,大多数人觉得隐适美比时代天使更舒适,隐适美的材质比时代天使更软一些,不过也有患者认为时代天使那种硬度更好,舒适度是很主观的东西,不过目前还没看到有患者对这两种牙套的舒适度反映出很大的问题。

牙齿矫正前后

说了这么多,其实总结起来就是:如果预算高,就选择美观度和舒适度稍好一些的隐适美,如果想省点钱,那么时代天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反正沙米医生不管是做时代天使还是隐适美,技术实力都是十分强硬的,真要比较的话,我还是推荐隐适美,毕竟人家是隐适美Invisalign隐形正畸认证授权的医师呢,而作为外籍医生,找他做隐适美矫正的患者确实要高于做时代天使,但他也是时代天使隐形正畸认证授权医生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