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哪家牙科医院又好又实惠?牙疼的都去便宜又好的正规口腔

导语苏州正规且比较好的牙科医院还挺多的,若要问苏州哪家牙科医院又好又实惠,小编还需要从苏州牙科医院排行中挑选。

伴随着新一轮疫情的爆发,大家在保护自己的同时,看牙朋友可就愁了,不少人留言要找苏州看牙好又实惠的口腔医院,所以小编统计苏州牙疼的人爱去的几家口腔,真的是便宜又好。

苏州看牙好又实惠的口腔医院

苏州哪里的牙科医院看牙便宜又实惠?给我说收费不高的哦!

苏州美奥口腔:能用医保收费不高

苏州美奥口腔有7家分院且都可以用新农合,遍布姑苏、吴中、昆山多个地区,总面积超过2100平米,每家分院参考JCI标准建院,主打特色享有是种植和矫正,专门设有复杂病例中心研究。

美奥口腔的正畸医生有近20位,每天预约都很饱满,比较好的有张丽、邓燕、孙广芹、陈建飞,种植医生郑军是第四军医大口腔临床医学博士,拥有大量复杂种植病例。

苏州美奥口腔

苏州英博口腔:种植牙比较好

英博口腔采用清新雅致的装修风格,空间划分比较合理,免费提供娱乐设备和咖啡茶饮,和韩国登腾种植体厂商合作,不仅能保证正品还能拿到便宜的价格。

苏州英博口腔

苏州口腔医院:私立二级专科口腔医院

苏州口腔医院是苏州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拥有双院区和五个分诊部,它虽不是公办医院,但是有二级口腔医院的资质,也可以用医保,全院实行24小时门急诊制度,全年医院门诊量占全市城区口腔门诊总量的50%左右。

苏州口腔医院

苏州口腔医院收费标准

3M树脂补牙:289元起;

超声波洗牙:188元起;

冷光牙齿美白:1500元起:

全口吸附性义齿:4500元起;

正位拔萌出智齿:334元起;

苏州牙博士口腔:半全口种植牙病例较多

牙博士口腔是国内首先通过JCI认证的齿科机构,并长期签署保险直付业务,维护顾客的权益。牙博士采用的即刻种植、alllon4/6种植技术为半全口缺牙的市民真正带来了福音。

苏州牙博士口腔

院内吕昊种植医生还在BTIC种植牙决赛中闯入国内20强,要知道在江苏获得的医生也没几位。

苏州皓瑞口腔:收费实惠

苏州皓瑞齿科属于上海雅悦齿科集团,2019年开始乳锁住苏州,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05号1幢101室F501。

苏州皓瑞口腔

皓瑞口腔的医生团队以王杰院长领衔,里面还有海归背景及硕博学历的种植、矫正医生,定期还有上海九院的医生来坐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