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博美齿科收费贵吗?发现了福州博美口腔价格后立马分享

导语在问福州博美齿科收费贵不贵的,请参考小编这份博美口腔做种牙、整牙、补牙、拔牙、洗牙的价格表以及网友的评价。

牙科医院收费贵不贵对于很多看牙的牙友们应该都是想急切知道的事吧,这不,近期有网友艾特咨询福州博美齿科收费贵吗?所以小编找到博美口腔的收费标准就立马过来分享一波了。

博美齿科收费价格安排上

福州博美种植牙的收费标准
创英种植牙5500元起
韩国奥齿泰植体7000元起
瑞典诺贝尔植体10000-20000元
种牙医生推荐——姜国荣医生,从事口腔行业已有40余年,擅长微创种植技术及all-on-4种植技术。
牙齿矫正的价格如下

金属固定矫正9800元起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20000元起
隐适美隐形矫正35000元起
矫正医生推荐——院长刘惟嵩,擅长各种牙齿正畸,从事口腔行业已有21年。
没想到吧,其他项目的价格也有
舒适拔牙120元起
进口树脂补牙200元起
儿童全口涂氟100元起
超声波洗牙100元起

至于福州博美齿科收费贵不贵,得看广大牙友们是怎么说的

@大可爱郝思嘉:约的李医生,剪弓丝,技术好,价格还很合理哦!

网友对福州博美的评价

@五一中路小霸王,补牙和洗牙都是在博美完成的,价格感觉很实惠,而且后期有任何问题,可以继续过来找医生,性价比还是很可以的。

博美齿科的好评

结合这届网友评价以及这份价格表呈现在你面前,你还要问收费到底贵吗?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