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肋骨鼻综合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价格5万算贵吗

导语隆鼻价格是爱美人士做鼻子前都会关心的重要问题,在鼻整形材料上深受欢迎的莫过于肋软骨了,接下来我就来说说做肋骨鼻综合大概需要多少钱。先附上一份肋骨鼻综合手术价格表做个参考:

隆鼻价格是爱美人士做鼻子前都会关心的重要问题,在鼻整形材料上深受欢迎的莫过于肋软骨了,接下来我就来说说做肋骨鼻综合大概需要多少钱。

先附上一份肋骨鼻综合手术价格表做个参考:

1. 半肋骨鼻综合大概价格是多少?

半肋骨隆鼻:16000元起

半肋骨隆鼻+鼻综合:38000元起

半肋骨综合隆鼻三项:45000-50000元左右

2. 全肋骨鼻综合需要多少钱?

全肋骨隆鼻+鼻综合:55000-80000元左右

3. 超肋骨鼻综合一般多少钱?

舒伯超肋隆鼻:25000元起

从以上的价格表我们可以了解到,肋骨鼻的价格大概在3-5万元左右,贵一点的也有7万、8万的,名医做的10万+的也有。

肋骨鼻综合是一项鼻部大综合手术,包括鼻小柱延长,鼻尖缩小或抬高,鼻翼鼻头缩小,鼻骨内推等等一系列项目,不是单纯的一项手术。

肋软骨隆鼻操作示意图

一般来说,鼻子基础越弱,改善的项目越多,肋骨鼻综合的价格就越高,这个很容易理解。

这里就不得不说到一个很多人都疑惑的点,做一个肋骨鼻综合手术5万块算不算贵?

个人认为要看在哪里做了,如果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种一线大城市,这个价位属于中等水平,不算高,如果是在西安,重庆,武汉,杭州,南京等等这类新一线地区,5万就算是中等偏上的价格。

总体来说,肋骨鼻综合的价格相比其他假体隆鼻是要高一些,但也事出有因。因为相比于假体隆鼻,肋软骨鼻综合还多了一个手术,那就是取肋骨。

取出的肋软骨

我们都知道取肋的难度大风险高,取完之后还要做进一步精细雕刻,所以价格方面自然要比单纯隆鼻手术高一些。

那么现在你还觉得肋骨鼻综合标价5万贵吗,当然,如果你的鼻子基础还可以,做肋骨隆鼻的价格自然也就便宜一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