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强医生做小耳畸形耳再造手术的技术怎么样?手术费用要多少钱

导语成都东篱医院的段伟强医生就出身华西医院,是当地有名的耳再造医生。他在耳再造手术中,采用的是自体软骨雕刻耳廓,擅长直埋法和皮肤扩张法,其总结的三层八线技术,让耳廓线条更清晰,术后更自然。

成都可以做耳再造的医院并不多,其中成都东篱医院和成都八大处不管医生技术实力,还是影响力都算其中的佼佼者。例如成都东篱医院的段伟强医生就出身华西医院,是当地有名的耳再造医生。

成都东篱段伟强医生做小耳畸形耳再造手术的技术怎么样?

段伟强医生做小耳畸形耳再造手术的技术怎么样?

段伟强自1998年毕业于原华西医科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工作。

对于小耳畸形,段伟强医生的耳再造手术主要是自体肋软骨耳畸形矫正,所以不适合CT检测肋软骨组织钙化的人群。

段伟强自体肋软骨耳畸形矫正技术

段伟强医生做耳再造手术有2种方式:直埋法和皮肤扩张法

1、自体肋软骨直埋法。

手术分2次进行,先取胸壁6、7、8肋软骨雕刻耳廓支架,植入耳后皮肤下,再垫高耳廓,调整耳朵外扩角度,从而让耳朵恢复正常形态。

2 、自体肋软骨皮肤扩张法

手术分3次进行,适合7-10岁以后的小耳畸形者。1期手术会在耳后植入扩张器;2起手术取出扩张器,用扩张好的皮肤包裹雕刻好的耳支架,完成耳廓再造;3期手术调整耳廓形态。

段伟强医生做耳再造手术的优势在于:

段伟强医生做小耳畸形耳再造手术的技术特色

1、采用自体软骨,相容性好,持久性强

2 、术前分析多种数据,制定方案,耳朵两侧更对称

3、在耳支架雕刻成形上,将个人经验总结形成“三层八线”理论,使成形的耳支架结构稳固,立体,细节表现完善,形态流畅自然。

注:“三层八线”在耳再造手术中体现为表现层、支撑层、点高层;以及耳部轮廓的8条曲线。

4、在耳支架雕刻上只取6、7、8肋软骨,对于发育较好,耳朵较小且比较贴颅面的患者可以只取7、8肋。

段伟强医生做耳再造手术的费用是多少钱?

四川华西大学段伟强医生做耳再造手术大概要85000元起

由于小耳畸形的轻重程度不一,还包括耳修复、耳部缺损、招风耳矫正、小耳畸形矫正等情况,所以只能给大家一个参考价,具体是收费情况建议以到院咨询结果为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