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林牙立齿口腔是正规医院吗?想了解院内的种植矫正中心收费贵吗

导语西安市林牙立齿口腔的成立为雁塔区市民带来了看牙便利,今天为大家奉上林牙立齿牙科的种植矫正中心收费情况,雁塔区市民想看牙的可以参考一下!

雁塔区林牙立齿口腔地址在朱雀大街南段11号芒果超市明德门店的二楼,门头非常显眼,路过的人也都被吸引到,但说起院内看牙价格贵不贵,不少朋友还表示不清楚,那今天就为大家解答吧!

林牙立齿口腔前台处

先来说说西安林牙立齿口腔是不是正规医院吧!

答案:林牙立齿口腔是经过卫计委审批通过的正规口腔门诊部,院内资质齐全,并且诊疗体系完善,想看牙的小伙伴可以放心选择这里!

林牙立齿口腔种植矫正中心的收费价格表奉上:

种植中心:

林牙立齿口腔院内合作的植体品牌有:

国产康盛种植体,价格大概在5000元左右/颗。这款国产种植体拥有亲水系列,比瑞士的便宜,所以选择的人也比较多。

院内还有一款国产种植体,价格在4000元左右,这款植体适合牙槽骨基础条件比较好的人群,所以缺牙时间不久的朋友可以到院内了解下!

韩系种植系统:5500元左右/颗。韩系植体是目前临床使用较多的植体,价格便宜,稳定性高。

韩国登腾种植牙:6000元起/颗,登腾的稳定性比较高,植入后使用的时间也比较久。

瑞士iti种植牙:1w元左右/颗。iti目前是亲水和非亲水两款,亲水的适合三高和糖尿病人群,非亲水的植体也可以缩短恢复期,让种植牙手术更快捷。

林牙立齿口腔诊疗牙椅

正畸中心:

邻牙立齿口腔合作矫正器种类/品牌如下:

国产正雅隐形牙套:18800元起。做这款牙套可以预约四医大的正畸博士到院亲诊哦,平时去四医大挂号难的朋友们可以到林牙立齿啦,还免挂号费。

国产时代天使隐形矫正:23800元起。院内有单模、双模、comfos等三个系列,轻度的牙齿不齐问题牙医会推荐做comfos,价格便宜,矫正的快。

金属矫正器:6000元起。也就是基础的钢牙套,美观度稍差,但适应症广泛,还送保持器,一般学生党选用的比较多。

上面的这些就是林牙立齿口腔的种植矫正中心收费,在当地还算是比较便宜,有想整牙的可以行动起来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