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隆鼻比较有名气的医生中,做耳软骨鼻综合好的医生属这几位

导语计划做耳软骨鼻综合手术却不知道杭州哪位隆鼻好,这里给大家推荐杭州做鼻子有名气的医生,比如张磊(杭州美莱)、张龙(杭州艺星)等,这几位不仅擅长做鼻综合手术呢。同时文末告诉你在杭州做鼻综合的手术费用是多少,约6000-50000元左右。

得知你正为此问题着急:打听杭州隆鼻有名气的医生是哪位,求推荐耳软骨鼻综合好的医生,这篇文章就告诉你,有张磊、张龙温科磊等,当然这些医生做其他隆鼻手术也挺不错呢。

杭州隆鼻哪位医生好

一、杭州隆鼻哪位医生好?做耳软骨鼻综合好的医生推荐如下

杭州隆鼻出名的医生所在医院耳软骨鼻综合技术优势
张磊杭州美莱博士后,理论扎实,发表论著20多篇,手术精细化,美鼻定制,切口隐痕,鼻型精致。
张龙杭州艺星专注鼻部整形约14年,个性化设计,创伤小、融合黄金三角定律法打造,外观真、视觉挺、触感灵活、灵动美。
温科磊杭州薇琳专属方案,可以利用一侧耳朵取出两块软骨,以结构调整方式改善鼻中隔,抬高鼻小柱,调整鼻翼缘搭建鼻尖结构,做出来的鼻子侧颜弧、自然、触感真实。
汪云锋杭州格莱美结合需求融合鼻部亚单位分区等美学进行设计,融合专有技术进行耳软骨塑形,自然不夸张。
盛飞杭州连天美 双M形自体软骨隆鼻支架、自体筋膜复合支架等综合应用打造鼻型。
胡斌杭州时光 20多年临床经验,鼻型符合个性、自然、手感真。

综上可见,杭州做耳软骨鼻综合隆鼻好的医生有张磊、张龙、汪云锋等医生,其实除了这些像杭州艺星的徐利刚医生等做隆鼻手术也不错,就不赘述啦。

杭州隆鼻哪位医生好?杭州艺星张龙医生做鼻综合好推荐给你

需要说明的是这些杭州隆鼻名气比较好的医生除了做耳软骨鼻综合好外,其他隆鼻项目也不错,比如张龙医生,也擅长做半/全肋鼻综合、膨体鼻综合、高难度隆修复等手术。

那杭州艺星张龙做鼻子到底怎么样?顾客点评自然不错,比较像原生的请参考

关于在杭州鼻综合价格多少,一般来说在6000-50000元左右,不固定,要结合手术方案,比如做耳软骨还是肋骨鼻综合,以及就诊机构的差异,包括有时候医院做活动等情况影响,费用会有高有低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