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很火的艾维岚童颜针可靠吗?注射一次艾维岚童颜针的价格要多少钱?

导语面对医美届层出不穷的抗衰产品,从手术方式到光电到注射,真的是百花齐放,这不近期又新出一款明星和网红专宠的——艾维岚童颜针!到底这款童颜针靠谱吗?价格要多少钱呢?看本文为大家揭秘!

面对医美届层出不穷的抗衰产品,从手术方式到光电到注射,真的是百花齐放,这不近期又新出一款明星和网红专宠的——艾维岚童颜针!

艾维岚童颜针

这款广受好评与欢迎的艾维岚童颜针到底什么来头,可靠吗?

童颜针有何背景?

艾维岚是国内首 个拥有NMPA三类器械认证的“童颜针”产品,隶属于属于长春圣博玛生物 材料有限公司。圣博玛亦是目前国内仅有一家生产符合GMP标准 ,并能规模化制备医用级高性能生物活性聚乳酸的高新技术企业。

童颜针艾维岚到底什么来头

艾维岚童颜针作用原理:

这款童颜针的主要成分聚左旋乳酸PLLA具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降解性,可逐步被人体自然降解。其降解产物可有效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并激发肌体自身胶原再生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面部皱纹及坑纹,来实现面部年轻化和预防衰老的作用。

艾维岚童颜针作用原理

艾维岚PLLA面部填充剂以再生为抗衰核心,重塑面部年轻化,致力于打造四维综合年轻态:

①一维:轮廓雕塑

通过自身生长的胶原改善面部容积和轮廓。

②二维:灵动弹嫩

全面抗衰老,皮肤各项维度整体改善,真正实现减龄。

③三维:安心放心

艾维岚PLLA面部填充剂原料和原理相对稳定可靠。

④四维:稳定持久

注射3次,可维持两年以上时间,且观感稳定。

所以对于面部的抗衰老选择这款艾维岚童颜针还是相对比较可靠的!

除了童颜针,再生材料的医美注射产品主要还有少女针,少女针也属于胶原蛋白增生剂,适应症也基本相同,有业内人士将少女针称为“童颜针二代”。

艾维岚童颜针的价格要多少钱

既然这么好,那注射一次艾维岚童颜针的价格要多少钱?

艾维岚童颜针的参考价格17600元起,很多人可能觉得比较贵,但是艾维岚童颜针可是被称为“液态热玛吉”,而这个价格相比于热玛吉要便宜呢,而且维持时间在两年以上时间,且观感稳定。

还有顺便说下艾维岚童颜针和玻尿酸的区别?

主要是原理区别,玻尿酸属于物理占位填充,而PLLA 是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再生;而且维持时间也不一样,不过如果将二者进行联合治疗,抗衰疗效会更胜一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