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看月亮脸做正颌手术后脸型改变图,顺便会说下做矫正手术适合的年龄

导语我来说下月亮脸这种脸型做正颌矫正手术后的脸型改变,并且针对于正颌矫正手术的年龄,恢复时间都会一一说清楚,有这些需求的宝宝可以看过来了。

我是一个地包天,情况还是挺重的那种,之前去做了个正颌矫正手术后我终于有了个正常的脸型,所以今天分享下我这个月亮脸做正颌手术后的整个脸型变化的图片,顺便也会说一些关于正颌矫正手术的年龄及恢复时间,关注这方面的宝宝都可以看过来的。

我的月亮脸是做了正颌手术才改善成功的

其实月亮脸就是地包天的俗称,一般轻一点的侧脸只有一点的话,做不做矫正都行,但像我这情况明显的就需要做手术了,也就是正颌矫正。

不过我这个脸型好一点的是牙齿咬合没啥事,不然真的要哭死了。手术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手术只有成年了才能做,刚好我20了,不然还要再等几年。

做正颌手术改善月亮脸的手术步骤

我这个手术是上下颚一起进行,口内切口,把上颚骨往前拉伸一些,然后上下颚一起前后调整位置,下颌骨向后移动来进行矫正,不改变磨牙的咬合关系,然后进行内固定缝合。

月亮脸做正颌矫正后下巴有了明显的变化

手术的时间挺长,毕竟风险有点大,手术后脸就肿了,但是之前的长翘下巴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恢复期就有3个多月,术后还要带颌板,固定牙齿咬合,术后3个多月基本上就能看到很明显的变化

其实关于正颌手术改善月亮脸的矫正年龄上面也有说到

关于正颌、双鄂、颧骨、颧弓等轮廓类的手术都建议是慢18周岁以后再进行,因为18岁之后骨骼才能够发育完全,进行正颌手术不会影响到面部骨骼的发育,因此未成年人是不建议做手术的。

双鄂正颌手术的改善和术后固定方式

不过做正颌手术较好的年纪是在23-35岁之间,因为手术中需要切骨、截骨、移动、固定等操作,对于面部会有一定的创伤,这个年龄的身体素质比较好,恢复能力也快。不过如果牙周和颌骨的条件符合要求的话,50岁的人也可以做,但前提是到医院进行检查。

一般做正颌手术的恢复期有半年左右,如果有牙齿问题的话还需要进行矫正,所以周期比较长,大家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