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下巴截骨前移5年后来回答:8mm截骨后下颏没有越变越短哦

导语很多人都问我做完下巴截骨前移后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下巴有没有变的越来越短,或者是下巴是不是变的越来越长,关于这些问题我在下文中都会给出详细的答案。

作为下巴截骨前移8mm手术5年的亲历者来说,这个手术我做的一点都不后悔,很多人都问做完下颏整形后下巴有没有变的越来越短/越来越长,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针对这个我来详细回答。

下巴后缩可以用截骨前移改善

我做下巴截骨手术总共前移了有8mm,术后后缩有明显改善

因为本身我的下巴是后缩比较明显的,当时去医院医生说如果不做手术,是没办法改善,所以我就进行了手术(就是这么任性)。手术前医生通过ct判断我的骨量需要前移多少,看后认为大概是6-8mm,确定好这些后就进行了手术。

我做的长锚形截骨手术原理

手术前禁食禁水因为要全麻,手术中通过长锚形截骨,截开骨头作阶梯形向前移动。这个手术方式比较圆滑,术后缝合后下颏就有了明显的改善。

医生说我的下巴总共是前移了8mm,属于是正常手术的范围内,术后2-3周基本就消肿了,但是嘴巴老是木木的,除了这点不适应外,原来的下巴后缩变化很明显

至于大家说的做完下颏会越变越短,我这术后5年也没有这种情况

做完手术后我的生活恢复了平静,除了自己的自拍有点多。近期发现很多人都说做完下巴截骨手术后下颏会变得越来越短小,看起来很难看。

实际上我做下巴截骨有5年多,快6年了,完全没有大家说的是下巴变得越来越短,还是挺好看的,还有之前术后的嘴巴麻木也在术后半年左右就恢复了。

除了这点我个人还真没觉得下巴截骨手术有啥不好的地方,可能比较明显的就是嘴巴麻,因为手术中不可避免的碰到了神经,但是后期还是可以好的。

基本上做下巴截骨前移手术的缺点就是会碰到这个神经,其他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的,所以大家想做的话也是可以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