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口腔连锁诊所排行榜更新了,全国连锁牙科不仅有德韩、诺贝尔口腔

导语做半口、全口种植牙的朋友问小编“全国连锁牙科诊所有哪些”,正好小编刚整完2022口腔连锁诊所排行榜,里面有国内有名的美奥口腔、德韩口腔、诺贝尔口腔......

全 国连锁口腔诊所不仅规模大、分院多,而且医生技术不输给公办医院,对于要做种植牙、隐形矫正的上班族简直太划算了,所以小编就把2022口腔连锁诊所排行榜分享出来,除了德韩口腔、诺贝尔口腔,今年还上榜了一些新的连锁牙科机构。

2022口腔连锁诊所排行榜

揭晓2022口腔连锁诊所排行榜,全 国连锁牙科诊所新增不少

一、美奥口腔

美奥口腔目前在国内有40家连锁分院,医院内部设有疑难矫正中心和种植中心,其分布城市包含、上海、苏州、杭州、南京、重庆、天津、南京、昆山、无锡、徐州、南通、常州、长沙、常德、合肥、西安、乌鲁木齐、郑州、昆明、深圳、济南等。

美奥口腔

二、德韩口腔

德韩口腔在全 国有30多家分院,武汉德韩是总部,在贵阳、长沙、烟台、威海、昆明、南昌、郑州等地都开有分院。

德韩口腔

三、诺贝尔口腔

诺贝尔是一家全 国连锁牙科,它开的分院主要在西安、银川、兰州、南宁、淮安、长春、东莞、珠海等地,其中西安诺贝尔分院比较多。

诺贝尔口腔

四、维乐口腔

维乐口腔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天津、杭州、洛阳、福州、无锡、青岛、济南等多个城市成立了超185家分店。

它隶属于美维集团,这个集团旗下还有新桥口腔、中山口腔、清华阳光口腔等多个品牌。

维乐口腔

五、牙博士口腔

牙博士口腔在国内有30多家连锁店,主要在苏州、昆山分店比较多,牙博士口腔还获得了国内JCI认证,还有医疗保险(17家)直付。

牙博士口腔

六、北极星口腔

北极星口腔有10多家连锁牙科23,主要分布在常州6z、无锡、泰州、唐山、靖江等地区.com。

北极星口腔

七、牙管家口腔

牙管家口腔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石家庄、郑州、济南、杭州、宁波、常州、青岛成立30多家连锁机构。

牙管家口腔

八、中诺口腔

中诺口腔主要分布在北京、西安、石家庄、长沙,医院的特色技术是立得用种植牙,给不少半口、全口缺牙的朋友带来福音。

中诺口腔

九、圣贝口腔

圣贝口腔是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国种植牙教学培训基地、英国邓迪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有多家分院。

圣贝口腔

十、美呀植呀口腔

美呀植呀口腔是一家专门做种植牙的机构,开展即刻种植牙、骨增量、微创种植牙、allon4即刻负重种植牙技术。

现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天津、石家庄、南京、苏州、宁波、杭州、常州、无锡、广州12个城市建立了16家门诊部。

美呀植呀口腔

十一、马泷齿科

马泷齿科已经有100多家诊所,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成都、郑州、沈阳、海口、杭州、福州、南京、大连等13个城市设立了连锁齿科诊所,走的是高端路线。

十二、青苗口腔

青苗口腔是一家专门治疗儿牙的机构,提供儿童矫正、补牙、拔牙等服务,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拥有数十家门诊。

十三、佳美口腔

佳美口腔在北京、大连、上海拥有100多家连锁门诊,仅在北京就有40多家分店。

十四、鼎植口腔

鼎植口腔主打的种植牙技术是穿颧穿翼VIIV、速齿种植牙,在上海、深圳、南京、苏州、绍兴、湖州、慈溪、张家港、常熟、东莞、中山、珠海等很多地区都有分店。

十五、瑞泰口腔

瑞泰口腔隶属于瑞尔集团,在北京、深圳、上海、厦门、杭州、成都、重庆开设70多家诊所。

十六、拜博口腔

拜博口腔在国内近 50 个城市拥有近 200 家口腔医疗机构,可以说是随处可见。

十七、登特口腔

登特口腔在深圳、厦门、福州、上海等地开设多家口腔连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