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岭南口腔收费价格表含:岭南牙科种植牙/补牙/根管治疗价格是多少钱

导语汇集了广大网友想知道的:南宁岭南牙科种植牙多少钱一颗,岭南牙科补牙、根管治疗价格,美*佳*网小编特意整理成南宁岭南口腔收费价格表供查看,这下就清楚岭南牙科收费贵不贵了。

这份南宁岭南口腔收费价格表含:种植牙、补牙、根骨治疗、拔智齿、正畸价格等,很是全面。除了解答南宁岭南牙科收费贵不贵外,还将岭南口腔地址、种植牙优势、潘蛟南医生等简单给大家说明一下。

南宁岭南口腔收费价格表

先看南宁岭南口腔收费价格表,含种植牙多少钱

国产百康特种植牙:3980元起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4680元起

瑞士iti种植牙:11000元起

瑞典诺贝尔种植牙:10000元起

3M树脂补牙:300元起

前牙根管治疗:600元起

后牙根管治疗:800元起

智齿拔除:300~1000元不等

传统金属托槽矫正:13000元起

隐形矫正:30000元起

自锁矫正:17000元起

牙齿皓齿美白:2000元起

牙齿贴面:2000元起

以上收费只可作为参考,但是看完南宁岭南牙科价格表,你会发现它和当地同等资质的机构相比是不贵的,毕竟岭南口腔已经是一二十年的老牌牙科,口碑在当地还是相当不错的,看牙实力也是没得挑。

美◎佳◎网23★6z.co★m小编想说:花钱看好牙才是我们的初衷,不要贪图便宜,到头来,钱也花了,还受罪,牙还没看好。

南宁岭南牙科收费不贵

南宁岭南牙科种植牙好不好?潘蛟南医生值得了解

南宁岭南牙科可以做许多高难度的种植牙病例,像上颌窦开窗植骨、即拔即种即刻修复、allon4半口全口种植牙等,当前这一切的前提是要有好的医生来操作。

潘蛟南医生就是主要做种植牙的,做过的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病例数量居多,很多人专门从外地跑过来找他种牙,口碑很不错。

南宁岭南牙科种植牙好不好

这是一位网友的种植牙评价:

好像开了很多年了,招牌很明显,在他家种牙还是邻居推荐的。提前预约好了到前台报名字就可以,全程无任何推销行为,种牙的时候还蛮认真负责的,做完了还会交代注意事项,截止目前,使用良好。

知道南宁岭南口腔收费价格表是其一,关键是还知道了南宁岭南牙科种植牙做得好,技术好的医生是潘蛟南,而且种牙前也不用问岭南牙科种植牙多少钱一颗了,答案本文都有。由www.236z.com提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