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欧美莲全切双眼皮谁做得好,是于永红医生吗

导语太原欧美莲全切双眼皮谁做得好,做双眼皮好的医生是于永红和王海涛医生,因为这两位医生做的双眼皮术后比较自然,很少出现宽度不一、不对称、弧线不好看等现象,而且价格也比较合理。

问:“太原欧美莲全切双眼皮谁做得好,是于永红医生吗”

答:太原欧美莲做全切双眼皮好的医生是于永红和王海涛这两位医生。

太原欧美莲全切双眼皮谁做得好

太原欧美莲全切双眼皮谁做得好,下面美●佳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一、于永红医生

是当地比较有名气的医生之一,无论是口碑还是服务态度,都是得到很多顾客认可的。

做全切双眼皮的优势:于永红医生做切开双眼皮的形状比较多,如平扇型、平行型、开扇型、欧美型、新月型等,主打自然风。

常做的全切双眼皮宽度是6-8毫米左右,属于自然宽度,如果你想做比较宽一点的双眼皮8毫米以上的,或者是4-5毫米窄一点的,可以到院先找于永红医生面诊,看自己是否适合。

在缝合过程中于永红医生是肌肉对肌肉、睑板对睑板、皮肤对皮肤、皮下组织对皮下组织等分层缝合,避免出现双眼皮过宽、过窄、有疤痕、有肉条、不对称等现象。

太原欧美莲的于永红医生做双眼皮的价格:全切双眼皮大概是7500-9000元左右、定点双眼皮大概是5000-7000元左右、埋线双眼皮大概是3500-5000元左右、眼综合大概是9500-20000元左右。

太原欧美莲做全切双眼皮的形状

二、王海涛医生

在整形界从业的年数比较多,见过大大小小的手术例子也挺多,手术经验会比较多一些,经常做的项目有双眼皮、假体隆鼻、吸脂、假体隆胸、眼鼻修复等。

做全切双眼皮的优势:顾客反馈好,我就是其中一位顾客,王海涛医生给我做的是平行型双眼皮,宽度是7毫米,割完后也不是特别肿,淤青现象也基本没有。

恢复好之后弧线挺好看的,眼也变大了许多,看起来比较自然,整个人变化挺大,挺满意的。

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做的是眼综合,就是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去皮去脂,价格比我的贵一点,毕竟做的项目多,总得来说她做的眼综合也是挺好看的m.236z.com。

太原欧美莲的王海涛医生做双眼皮的费用:全切双眼皮大概是7500-9000元左右、定点双眼皮大概是5000-7000元左右、埋线双眼皮大概是3500-5000元左右、眼综合大概是9500-20000元左右。

太原欧美莲做双眼皮的价格

以上就是太原欧美莲全切双眼皮谁做得好的内容介绍23●6z,做双眼皮好的医生就是于永红和王海涛医生.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