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韩国鼻整形很厉害的医生排名前十,坐诊整鼻子出名医院的李炳玟,任荣旻上榜前三

导语韩国鼻整形厉害的医生是谁?本文整理了韩国鼻整形很厉害的医生排名前十名单,入围前十的有炳玟、任荣旻、康文硕、魏亨坤、柳济圣等医生,其中坐诊韩国整鼻子出名医院的李炳玟、任荣旻医生上榜前三,整鼻子的价位25000元起也不高。

打算在韩国做鼻子的宝子们注意了,韩国鼻整形厉害的医生是谁?哪个医生做得好?今日美※佳网小编整理了韩国鼻整形很厉害的医生排名前十名单,坐诊韩国整鼻子出名医院的李炳玟、任荣旻医生上榜前三,整鼻子的价位也不高哦。

美佳网韩国鼻整形很厉害的医生排名前十名

韩国鼻整形很厉害的医生排名前十名公布:

1、李炳玟

坐诊在:韩国赫拉整形医院

综合评价:李炳玟是韩国做鼻子很厉害的医生,有10多年手术经验,擅长用鼻中隔以及鼻柱后面软骨做鼻子,他做初鼻整形30分钟结束不用塞棉布,术后正常呼吸,鼻子做完像自己的鼻子一样非常非常软,可以做猪鼻子表情。

李炳玟坐诊的韩国赫拉整形医院是韩国整鼻子出名的医院,有独立麻醉科、血库,做鼻尖整形、鼻子修复手术都很厉害。

2、任荣旻

坐诊在:韩国VG百利酷整形外科

综合评价:任荣旻是韩国整鼻子很出名的医生,坐诊在韩国做鼻子厉害的医院排名前三的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倡导注重鼻部美学的同时注重功能性的重建,在歪鼻矫正,鼻中隔偏曲矫正等方面经验较丰富。

3、康文硕

坐诊在:韩国WJ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综合评价:康文硕医生在韩国做鼻子有名的医院原辰整形医院坐诊,资历很深,有20多年手术经验,m.2★36做鼻子和鼻修复手术有多项认证技术,风格以自然小翘鼻为主。z.com

4、魏亨坤

坐诊在:韩国WILL整形外科医院

综合评价:魏亨坤医生是一位有20-30年左右经验的整鼻子医生,做鼻综合手术凭借创伤小、恢复较快、不留疤痕,风格自然等特点出圈,韩国当地很多艺人都找他做鼻子。

5、柳济圣

坐诊在:韩国必当归整形医院

综合评价:柳济圣做鼻子手术更重视整体协调美,由于他也做眼睛手术,做鼻子时会根据眼型、脸型进行整体设计,风格偏自然,鼻型是直鼻微翘做的多些。

m.236z.com韩国做鼻子厉害的医生排名前十医生技术特点

6、李相均

坐诊在:韩国TS整形医院

综合评价:李相均医生做鼻子比较出名,十分注重术前沟通,从手术面诊、术中及术后,包括缝合都是他亲自操作,手术更放心。

而且在鼻子整形方面审美很不错,做鼻子风格更偏华丽风,术后看上去比较大气,有很多职业女性都慕名找他做鼻子。

7、韩俊

坐诊在:韩国温度整形医院

综合评价:韩俊医生在鼻子整形方面对于鼻头及鼻翼的打造技术比较擅长,做鼻尖发红、鼻尖下旋修复和鼻头鼻翼缩小实例十分多。

8、朴晟皖

坐诊在:韩国431整形医院

综合评价:朴晟皖院长很亲和,面诊过程中很有耐心,会和顾客详细沟通,让顾客做鼻子术前不留疑惑。他做鼻、隆鼻失败修复、歪鼻矫正、鼻子假体外漏修复手术都很拿手。

9、李洪柱

坐诊在:韩国迪美整形医院

综合评价:李洪柱是韩国做鼻子比较出名的医生,做鼻子做华丽风格、自然风格都很擅长,术后鼻子比较符合东方美学,侧面和正面看都协调、好看。

10、金一焕

坐诊在:韩国ID整形医院

综合评价:经常会有爱美者慕名来找金一焕医生,一致评价他做的鼻子以自然风格为主,术后鼻子会显得高挺俏丽,自然和谐,疤痕是几乎看不出来的,而且手感也非常好,不惧怕揉捏。

以上就是韩国整鼻子很厉害的医生排名前十名,入围前十的是李炳玟、任荣旻、康文硕、魏亨坤、柳济圣、李相均、韩俊等都韩国做鼻子有名的医生,很多韩国本地人都愿意这十位医生整鼻子。

其中,坐诊韩国整鼻子出名医院的李炳玟、任荣旻医生上榜前三名,技术更厉害些,做鼻子手术价格也不贵。

坐诊韩国整鼻子出名医院的李炳玟、任荣旻医生做鼻子的价位:

膨体隆鼻:2.5w起

鼻综合:5w起

鼻头鼻尖整形:3w起

隆鼻失败修复:5w起

鼻畸形再造:7w起

对比国内有名鼻整形医生收费后,不难发现韩国做鼻子很厉害的医生做鼻子手术费用25000元起也不贵,想在韩国做鼻子整形的朋友可放心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