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型号有哪些,型号介绍含优缺点/价格等信息

导语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型号有哪些,共有2.75mm、3.0mm、3.5mm和4.3mm四种型号。包括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优缺点介绍以及多少钱一颗正文也会介绍。

熟悉种植牙的牙友们都知道,五级纯钛材质是众多种植牙体中材质较好的一种材料了。而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一个突出亮点就是,人家采用的是五级纯钛材质的哦。那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型号有哪些呢?雅定种植体优缺点多不多,以及价格怎么样呢?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型号有哪些

一、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型号有哪些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型号共有4种,分别是2.75mm、3.0mm、3.5mm和4.3mm。

其中比较出名的,应用范围比较广的是2.75mm和3.0mm的型号植体,尤其是2.75mm型号,雅定2.75mm型号植体属于超窄直径,能够轻松胜任牙槽骨窄小、牙槽骨骨质疏松等情况,进行缺牙种植。

而3.0mm、3.5mm和4.3mm型号植体依次可以适用于不同数据信息的牙槽骨种植,多样化的数据型号覆盖能力比较强,针对的适应症也更加广泛。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优缺点www.236z.com

二、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优缺点介绍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的优点:

材质方面: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不同的型号均采用五级纯钛材质,性能较四级纯钛、钛合金等材质更好,在生物相容性、植体稳定性等方面都表现的不错。<美佳网>

技术处理方面: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均采用先进的OsseoFixTM表面处理技术,有利于引导吸附含丰富钙、磷、氧的活性磷酸钙粒子,这些分子大小的物质对于诱导骨细胞结合、提升初期稳定性的帮助都比较大。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的弊端:

植体品牌比较小众;

对医生种植技术的要求比较高;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多少钱一颗

三、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多少钱一颗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价格在9800-15000元左右,##2%3美##除了城市消费水平影响植体价格外,#6#佳#z.com前面也说到了雅定植体对医生种植技术的要求比较高,#网###所以,雅定植体价格还得要看选择的种植机构、种植医生的报价哦。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价格 美佳网

好啦,这下子牙友们知道以色列雅定种植体型号有哪些了吧,对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优缺点以及价格也有了相应的了解。www.236z.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