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柏德口腔在哪?柏德口腔海珠/天河/越秀3店地址及乘车攻略分享

导语广州柏德口腔地址在哪里呢?下边会详细说广州柏德口腔海珠/天河/越秀3店地址以及如何乘坐地铁到达。

广州柏德口腔作为广州出名的十大牙科医院之一,去那儿做种植牙、牙齿矫正的人还是挺多的,为了方便大家就诊,今天就美佳网小编就说下广州柏德口腔地址在哪里?如何乘车抵达。

广州柏德口腔地址在哪里呢236z.com

广州柏德口腔地址及交通公布,含海珠/越秀/天河等3家店:

1、广州柏德口腔(天河院区)

门诊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220号

地铁交通:距地铁3号线石牌桥站BRT口步行1.3km

广州柏德口腔天河院区在是石碑桥地铁站附近,太古汇对面,炳记隔壁,门头项目,比较好找,而且门口可以停车。做种植牙特别有名的薛启明院长就在这里坐诊。236z.com

广州柏德口腔天河区门头

2、广州柏德口腔(海珠院区)

门诊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98号

地铁交通:距地铁2号线市二宫站E口步行350m  美佳网

柏德口腔海珠院区交通也挺便利的,离地铁站挺近的,出了市市二宫地铁走2分钟就到了。

坐诊在海珠院区比较有名的种植医生是徐金平院长和赵贤虎医生。

广州柏德口腔(海珠院区)前台

3、广州柏德口腔(越秀院区)

门诊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9号

地铁交通:距地铁5号线小北站A口步行890m

广州柏德口腔越秀院区在应元路口麦当劳旁边,离地铁有段距离,平时去咨询就诊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建议大家去之前一定要先预约,避免长时间等待。美236佳z.com网

好了,以上就是广州柏德口腔3家分店地址及交通路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位置就诊选择。

柏德口腔每个院区都有专门的种植牙医生和正畸医生坐诊,所以其实去哪个院区就诊都是可以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