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种植体是国产的吗?这款植体ICE的优缺点有啥

导语ce种植体是国产的吗?不是国产的,是德国植体。那这款植体ICE的优缺点有啥?种植体ICE的初期稳定性和骨结合力比较好,还可以减少植体周围出现炎症等等,就是这款植体做的医院不多。

近期,你有没有发现一款ICE的植体,但却不知道这个ice种植体是国产的吗?也不知道ICE的优缺点,不过不要紧,因为美佳网了解好了。

ice种植体是国产的吗

ice种植体是国产的吗?

ice植体不是国产种植体,是德国种植体。

ice植体来自德国的卡瓦集团,是一个大型的口腔集团之一了,而ICE植体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德系植体。据236z.com了解,ICE植体是一个螺旋形种植体,具体介绍如下:

1.ice植体的材质是五级钛,有较好的抗腐蚀性。

2.德国ICE植体表面是Nano Tec处理,稳定性比较好。

3.ICE植体的表面有喷砂酸蚀的处理,骨吸收也不错。

m.236z.com

这样一看,这款ice植体虽不是国产植体,是德国植体,但也是可以修复单颗、多颗、半口、全口去呀的情况,不过,咱们可以再了解一下ice植体的优缺点。

德国ICE的优缺点如下:

ice植体的优点——

种植体ICE的初期稳定性和骨结合力比较好,植入后,能与牙槽骨结合的较好,所以恢复的速度较比较快。在加上表面的处理,可以促进植体和骨表面的接触。

ICE植体植入后和基台的间隙小,可以减少细菌在间隙的繁殖,减低植体周围发生炎症,也可以减少植体的移动和腐蚀性。

ICE植体的缺点——

因为进入市场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做ICE植体的医院比较少,有一些医生对植体熟悉度没有韩国植体熟悉度好,所以要找好医院和医生。

德国ICE的优缺点

据美佳网小编的走访,西安弗莱堡口腔是可以做这款植体的,你可以具体的再了解了解,还有哪些口腔可以做,然后告诉我。

不用纠结ice种植体是国产的吗,你看完这款植体ICE的优缺点,找到合适的医院就可以使用这款植体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