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口腔种牙怎么收费?呼市欧贝种牙怎么样?

导语呼市欧贝口腔种牙怎么收费?韩国登腾种植牙价格4380元起,韩国奥齿泰种植牙价格7800元起,瑞士士卓曼种植牙价格12600元起,瑞士士卓曼钛锆种植牙价格17800元起。

呼市欧贝口腔种牙怎么收费?欧贝种植牙价格表公布,韩国登腾种植牙价格4380元起,在呼市属于一城5院,实力不错,在当地口碑也不错。

一、欧贝口腔种牙怎么收费?

韩国登腾种植牙价格:4380元起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价格:7800元起

瑞士士卓曼种植牙价格:12600元起

瑞士士卓曼钛锆种植牙价格:17800元起

以上价格仅为参考,具体价格以自身牙周情况236z.com及医院为准。

欧贝口腔种牙怎么收费236z.com

二、欧贝口腔怎么样?

呼市欧贝属于连锁口腔门诊部,创建于2015年,在呼市共有5家分店,分别是中山路店、金桥店、兴安路店、腾飞路店、东河御府店。

主要开设的项目有口腔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儿童齿科、口腔综合治疗等,实现一站式口腔服务。其中特色项目是DSD微笑美学设计和瑞士士卓曼钛锆种植牙。

钛锆种植牙是一种新型的高端种植牙,相比于传统种植牙稳固性有所增加,也提高了植体的应用范围,在骨量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并且种植手术也更加微创,大大减少了患者的痛苦。

欧贝的种植医生推荐韩相国、肖林喜、陈建军等,这几位医2美3佳6z网.com生的经验都比较丰富,都是比较值得信赖的医生。

欧贝口腔怎么样

三、欧贝口腔地址

中山路店:新城区中山东路诚信数码西30米。 

金桥店:赛罕区昭乌达路与包头大街交汇处 凯元广场对面。

兴安路店:新城区兴安北路5303小区对面/阳光诺卡商业楼。

腾飞路店:如意开发区腾飞南路富恒花园小区东门。

东河御府店: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与东二环交汇处东河御府门口。

欧贝口腔地址

以上就是欧贝口腔种牙怎么收费,呼市欧贝种牙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价格不贵还有新型种植牙,医生经验也比较丰富。大家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咨询美佳网小编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