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全新升级,现已更名为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

导语美佳网小编刚听说这个消息,就赶紧过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全新升级啦!目前已经更名为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是由德国弗莱堡大学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德国门登特斯医学科学研究院携手在重庆创建的哦。

想必很多看过牙的人都听说过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医院规模大,环境好,医生技术水平高,那你知道吗?在此基础上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做了全新升级哦,目前更新升级后的名称为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现在美◎佳◆网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怎么样?

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更名为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

升级啦: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更名为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

刚收到消息,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品牌做了升级,目前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已经更名为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将全新启航,带给大家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这次升级将标准的德国口腔治、疗、维、养技术引进中国带入重庆,而且在院内的技术、消毒、售后等方面都做了改进,从入院检查到诊疗完成,都有专人专项跟进,体验感也好。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光从规模上看就是比较实力比较强的,庭院式独栋、CBD花园结构,就诊环境舒适怡人,而且其中不乏技术好的医生和先进的设备。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主要是结合东方人的生活、生理等特征进行口腔临床治疗、医疗服务的整体升华与融合,更加具备针对性,治疗成效也会更好。236z.com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介绍236z.com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特色科室介绍

1、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数字化种植中心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共享数字化口腔大数据库,在重庆成立了集临床种植、教学、研发功能于一体的微创种植技术研究院——福莱堡数字化种植中心。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采用机器人种植导航系统及数字化种植导板系统,可自动采集口腔详细信息,生成较佳种植设计方案, 并实现3D导板系统打印,按导板设计方位进行种植。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数字化种植中心

2、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口腔美学矫正中心

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口腔美学矫正中心专注成年人、青少年牙齿矫正,能够针对不同牙齿情况,制定不同矫正方案。

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可以做全隐形矫正、透明陶瓷半隐形矫正、舌侧隐形矫正、金属自锁托槽矫正等,并以矫正器为辅助,大大缩短了矫正周期。

除此之外,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引进有先进的设备,齐全的口腔耗材,所有使用器械均需16层进化消毒,让各位可以放心看牙,满足顾客多种用牙需求。

23■6z.com再强调一遍,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医院升级了哦,升级后的名称为重庆福莱堡德品口腔医院,无论是在技术、服务、设备、还是诊疗体验以及售后等方面都是比较好,具备竞争力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