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医院做拉皮要多少钱?拉皮做的好的医院2万元起

导语​年龄渐长,细纹、皱纹、皮肤下垂等等衰老的症状都会慢慢出现,所以不少人选择做拉皮。那正规医院做拉皮要多少钱?我们通2023拉皮手术价格一览表来发现:正规医院做小拉皮2-5万元起,正规医院做大拉皮5-10万元起。想知道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拉皮手术价格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做的好的医院名单,也可以在文内找到答案哦!

年龄渐长,细纹、皱纹、皮肤下垂等等衰老的症状都会慢慢出现,所以不少人选择做拉皮。那正规医院做拉皮要多少钱?我们通2023拉皮手术价格一览表来看看吧!文中还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拉皮手术价格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做的好的医院名单给大家参考哦!

正规医院做拉皮要多少钱www.236z.com

一、正规医院做拉皮要多少钱?参考2023拉皮手术价格一览表

正规医院做脸部大拉皮多少钱:8-12万元起

正规医院做小拉皮要多少钱:2-5万元起

正规医院做大拉皮要多少钱:5-10万元起

普通整形医院做拉皮多少钱:2-10万元起

做眼部拉皮手术大概要多少钱:1-2.5万元起

小切口拉皮提升价格:2-4万元起

小切口筋膜提升价格:2-5万元起

全面部拉皮大概需要多少钱:8-10万元起

中下面部拉皮手术价格:3-8万元起

颈部拉皮手术价格:1.5-4万元起

电波拉皮多少钱:1-2.5万元起

音波拉皮多少钱:2-4万元起

腹部拉皮多少钱:1-7万元起

抬头纹拉皮多少钱:1-3万元起

通过拉皮手术价格一览表可以知道在正规医院做拉皮要1-12万元左右,其中正规医院做脸部大拉皮价格80000-120000元起;正规医院做小拉皮价格50000-100000元起,眼部拉皮手术价格1-2.5000元起;颈部拉皮手术价格15000-40000元左右;腹部拉皮价格10000-70000元起……

不同切口的拉皮手术

大家发现了吗?美佳网发现其实在正规医院拉皮多少钱跟你选择的手术方式、手术部位有直接关系:

电波拉皮比手术拉皮价格便宜,创伤小,操作难度相对低,但是电波拉皮维持时间大概在1-2年左右有,电波拉皮比较适合30-40岁左右的朋友;

小切口拉皮手术价格属于中档,它创伤相对比大拉皮小,但是也能够做到筋膜层的提拉固定,小拉皮手术维持时间大概在3-5年,小拉皮比较适合35-45岁左右的朋友;

大手术比小拉皮价格贵,但是大拉皮手术维持时间在8-10年左右,大拉皮手术大概在比较适合皱纹多,年龄大概在55-65岁的朋友。

二、那么哪个医院拉皮做的好?北京/上海/广州拉皮做的好的医院价格公布

1、北京拉皮手术价格在3-10万元左右

北京拉皮做的好的医院是北京加减美、北京华翰、北京美媛荟、北京联合丽格、北京丽都等;

2、上海拉皮手术费用多少钱?2-8万元左右

上海拉皮做的好的医院是上海华美、上海薇琳、上海伯思立、上海美莱、上海时光等;

3、广州拉皮手术费多少钱?2.5-8万元左右

广州拉皮做的好的医院是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广州荔湾人民医院、广州曙光、广州军美、广州华美等;

4、成都拉皮手术多少钱?1-6万元左右

成都拉皮做的好的医院是成都八大处、成都友谊、成都东篱、成都华美紫馨、成都娇点等。

其实很多正规医院都可以做拉皮手术,小编只是列举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拉皮做的好的医院名单以及价格给大家作参考,像北京、上海、广州可以做大拉皮手术的医院医生比较多,而且从业尽管、技术各方面都不错,所以价格会比较稍微贵一些23美6z.com佳。

正规医院拉皮技术好

现在大家知道正规医院做拉皮要多少钱了吧!通过拉皮手术价格一览表,我们发现整医院做拉皮大概10000-120000元起,其中大拉皮价格>小拉皮价格>电波拉皮价格,而北京、上海、广州等能做大拉皮手术的城市,做拉皮也会贵一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